Happy Birthday To 肥婆!! >3<
9月27 !! 是我们肥婆静の破蛋日 ;P
其实我昨天要信息祝贺你的...
但电话卡机了>.<
一生气就关机 :P 所以在面子书inbox祝贺你罢了
你呀你呀!!
要永远都幸福快乐喔!!
你今天终于被我们感动到啦 =) 傻婆❤

My Lif3
我就是有个怪脾气..
怪性格..
我有老毛病..
时常又哭又闹の..
但又不知道自己在闹什么哭什么..
很喜欢咬人..
很喜欢闹脾气..
要人哄小孩那样哄我..
我常常对人爱理不理..
有时候习惯性嘚把心事收在心里..

我太习惯依赖一个人..
总是要人来保护..
开始明白到...
只有自己才能依赖自己..
人不能总是要依靠他人
原来我才是最大の问题..
每次想说心里话...
却不会表达...
每次问起我为什么不开心..
我答不出..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..
我心有病 :( 还真怕有一天我得了神经病!!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